ACGooOo

吹彩虹屁和咬人都是一绝

失眠是近期的常见主题,如非大醉或连续开会,几乎避无可避。

当所有情感带来的粉饰都消退的时候,终于可以看清楚一些事,某些懦弱的,怠惰的,陈腐的特质,被沉默所掩饰,如果我爱你我就会以为是默许,如今看来是你另一种方式的反对。

从哪一天开始呢?

你不肯给答案,沉默的依然沉默,用沉默示爱也用沉默离场,如果我爱你我就会称赞你的不聒噪和持重,如果是今天我就明白你有多么不诚恳和虚伪。

曲意逢迎这许多年,你也许也知道了我们不能和对方共度余生,因为你不爱我会成为的那个人,我爱的是你假装的那个人,如果你爱我,你不会到今天仍然用欺瞒折辱我。

你爱上的兴许是不爱你又桀骜青涩的少年。

如果那个人长大了,责任心和世故一起长大,怜惜你的不易终于用爱回报你,你倒要嗤笑轻贱了。

你一直都很爱自己。

我得学着爱我自己,即使我一直都不喜欢这个敏感的,乖戾的,时而自负时而自卑的,情绪化的,偶尔不那么自制的,有些狭隘古板的家伙,我也得爱我自己。

我选择爱你的时候确实赋予了你伤害我的资格,我只是确实没想到你用的这么酣畅淋漓义无反顾。

同时还用谎言给自己道德的制高点。

我记得我问过你为什么爱我。

你说你爱我能真正爱别人,你说你爱我即使被伤害也不会恶言相向。

我猜这人还在,不然你猜我,要怎么回报你?

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和伤口对话,鲜血淋漓还看不出愈合的迹象,等到爱恨都消弭的时候,我就学会怎样对待你我了。

我从没和你说过再见,现在也不会,因为我会尽我所能的同你再不相见,假如我不好命又同你偶遇,那做陌生人是我能想到的,我最后留给你的一点柔情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ACGo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